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时代信仰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时代信仰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成功举办五月主题活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学员对党史教育和信仰建设的理解与认识,我院青马初级班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1:00在弘德楼15203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时代信仰”五月主题活动,第十三期青马初级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全体学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为更好地进行本次主题活动创建良好的开端。紧接着,班级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暖场视频并随机抽取了三名学员发表看法。随后,一曲《不忘初心》更是让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分享党课心得、观看红色情景节目《信仰》两个活动则是体现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国家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历史,在青马初级班学员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情景即兴表演”“你比我猜”和“击鼓传花”三个有趣的小游戏,更是让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主动学习党史知识,全体学员在此次党史知识的学习中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最后,在一曲《少年》中,活动进入了尾声,学员们也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青马初级班五月主题活动强化了学员自身思想觉悟的认识,坚定了青马学员永跟党走的决心。同时,青马初级班学员也将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把学习党史、立足脚下、坚定信仰、追逐梦想相结合,努力发挥榜样作用,让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时代信仰的理念在青年学子中广为传播。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青马工程各部门职责

下一条:喜报|我校聘任齐克建老师、邓小鸥老师为“青马工程”基地导师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