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不落幕,运动展“经”彩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4-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闭幕不落幕,运动展“经”彩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万木争春,不如绿草之蒙茸;相约校运,再现青春之华章。2024412日,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以闭幕式为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加冕,这是属于他们的辉煌时刻。运动会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驰骋而上、再创佳绩。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揽获9个项目第一名,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学生男子组第二名,学生女子组第三名以及精神文明奖。

   

      1     师生合影

青春飞扬,“经”彩重现

旌旗飘飘,哨声飞扬。运动场上,经管运动健儿们在田赛项目中努力调整呼吸,迈开步伐,在耐力与爆发力等多方面突破自我;在个人项目中,他们在助跑、起跳、腾空、蓄力、投掷等瞬间享受力量与激情,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最大潜能;他们以汗水浇筑信念,以速度挑战极限,以技巧刻画灵动,在团体项目中,彼此支持、互相鼓励,在不断尝试、磨合的过程中为集体荣誉而战,充分发扬着团队精神,感悟团结的力量。

  

  

   

    2     经管师生运动风采

志愿同行,缪力同心。运动场外,观赛同学热情高涨,振臂高呼,鼓声阵阵,用热情洋溢的掌声和欢呼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奔走于运动场各个角落,一对一对接为运动员提供坚实保障,以无私的奉献、饱满的姿态描摹出一幅热血青春的画卷。

       

       

      3     运动场外

“我在经管约你来见,正青春不负春光满面”。此次运动会中,经管师生勇往直前,披荆斩棘,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尽展经管风采。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拼搏精神永不落幕。愿我院运动健儿永葆饱满的热情与坚毅的决心,再接再厉,超越自我,争取在下次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共赴新篇。                            

      4     老师合影

    5     工作人员合影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年4月12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乐享校运,燃动青春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