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国旗下话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国旗下话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争做时代新人,48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副书记李若岩、副院长崔少国、团委书记钟华,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学生。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主持。

上午7时许,晨光熠熠,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同唱国歌颂祖国,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

陈兰书记发表讲话,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将是奋斗的一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建校70周年,是喜庆的一年。陈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要勇于奋斗,以青春之力书写时代篇章;要守正创新,努力成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学生代表袁廙发表感言,讲到那一抹鲜艳的中国红是当代青年勇往直前、追求真理的动力源泉。他坚信,在国旗下成长将使新一代大学生更加坚定信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若岩副书记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报国之志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更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朝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时间:202449

上一条:校企合作,鸿蒙智慧

下一条:十三载征途,卓越人才培养又写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