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韵铸魂展风采,运动聚魂绘辉煌

发布时间:2024-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韵铸魂展风采,运动聚魂绘辉煌

如诗四月,万物舒展。2024411日,重庆师范大学第57届春季田径校运会正式开幕,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体育盛宴。本届校运会由重庆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学工办协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校体委主任、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张燕等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学院机关职能负责人出席此次开幕式。

数学科学学院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方,在开幕式上大放异彩。数学科学学院舞龙队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手持龙身,舞动龙珠,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将龙的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时而腾空飞跃,时而穿梭自如,仿佛真龙显灵,为本次运动会带来了无限活力。彩旗队的同学,手持彩旗,一往无前的向我们奔来。彩旗挥舞,惊艳绝绝。他们用彩旗书写青春,为运动会画下了绚丽的一笔,同时也为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献礼!舞蹈队的同学以优美的舞姿和悠扬的音乐,展现了古典美感,舞姿绰约,映照灵魂,飘逸动人,神韵悠扬,整个操场瞬间被一片连绵不断的回响所包围,那是观众们由衷的赞赏。

数学科学学院的师生除了在开幕式上给大家带来华丽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在田径比赛中也精彩纷呈。数学科学学院共6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参加100米、400米、800米、三级跳、跳高、铅球、4*100接力赛等26个比赛项目。

站在跑道上的数院运动健儿们乘风而起,枪响令下,衣角鼓动,坚定眼神,紧绷双腿,挥动双臂。无论是长跑或短跑,他们青春无畏,肆意驰骋,不仅想冲破终点线,更想超越自己,超越时间。如果说跑道上的运动员激情四射,那么跑道外的陪跑团则让人感人肺腑。他们举着院旗,始终紧跟运动员的脚步,在他们耳边给他们加油打气,尽显重庆师范大学数学人强大的凝聚力!

跳高的同学,信心十足的站在助跑线上,他们摆动双臂,飞快的跑到横杆前,腾空一跃,向展翅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鹰,用双腿形成斗志与力量的夹角,用全身划出亮丽的弧线,稳稳的落到气垫上,尽显数学的风采!

在其他比赛项目中,数学科学学院学子也拼尽全力,在广阔的绿茵操场,尽情地展现数院同学的风采。在跳远项目中,他们助跑、起跳、腾飞、落地,扬起慢慢黄沙,纵使跌倒亦无退缩;在接力赛中,每一次迅速转身,每一个流畅交接,无不展现出数学科学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一帮又一棒、一程又一程,传递着信任与希望,连接着团结与默契,这是生命的环环相扣,这是汗水的风雨兼程……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校运会在12日下午圆满结束。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荣获“精神文明奖”、“教工组第三名”、“学生女子组第五名”、“学生男子组第三名”等奖项。让奖牌为证,请时光为证,引山河为证,青春因运动而灿烂,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运动会的结束并不是青春的落幕,我们的青春永不打烊!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4412

上一条:乐享校运,燃动青春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下一条:情暖春节,志愿同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