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布置暨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布置暨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月3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布置暨党支部活动会议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综合科科长熊宇、副科长孙玖江、团委干事张钥氰及全体团委实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毛霞主持。会议上各位老师总结回顾,交流经验,查漏补缺,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对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讨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毛书记对部门和班子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规划。也对部门内部的思想建设和工作作风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上,毛书记指出工作始终要谨记“三高”,即“站位高”、“质量高”和“成效高”。“站位高”是指共青团干部在工作中要高瞻远瞩,立意要高,思考要远。共青团工作责任重大,无论是干部还是干事都要具有使命感,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强化党凝聚青年和党管青年的意识。“质量高”是指工作中要注意把效率和质量统一结合起来,工作要有计划和安排,要学会顶层设计思维,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要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工作计划和任务。同时要注重利假期休整期间来思考工作和提高学习。“成效高”是要提高工作中综合协调和语言表达的能力,针对目前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要求,加强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切实提高团干部的身份意识。

本次会议不仅对2018年校团委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通过党支部教育活动让参与的每位党员和团干部都得到了教育和提升,为今年的工作做好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日期: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期团校“菁英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