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线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

线下安全宣传咨询活动顺利举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团委于6月19日在团委305会议室开展重庆师范大学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老师、学生副书记黄倩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宣传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邸少华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中观看了活动相关宣传资料,同时邸老师强调了开展工作时的三点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二确保活动实效。要加强活动的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大力宣传活动,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开展活动。

通过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专题学习,提升了学生防范化解安全领域风险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牢固树立了学生的安全发展理念同时希望各学院也能积极参与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多开展线上宣传活动,不断增强重师师生的安全和应急避险意识。

日期:2020年6月20日

下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