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青年 马列传人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有青年 马列传人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观青马基地活动

参观青马基地活动于2018年10月10日在校友会堂青马基地开展。由马列部部长张玉乔、副部长李杨以及马列部干事组织。全程由两位通讯员陪同讲解,向学员详细介绍了青马基地的组成以及校青马工程的工作历程。

在参观基地过程中学员都怀着崇敬的心理,对青马工程往届优秀学员的光辉成果感到无比骄傲与敬佩。青马基地不仅记录了校青马工程的历史,还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形成,为学员们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供了便利。

在参观基地结束后,由马列部干事组织学员就参观青马基地的感想进行讨论,在每组中选出一人发表感想。在发言结束后本次活动也就正式结束了。  

参观青马基地,不仅仅加深了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解,也使学员们了解青马工程的日常学习任务和活动。总而言之,参观青马基地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有利于以后学习工作的开展。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十年,重师青马一直在路上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十期中高级班学员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