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青马初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青马初级班开班典礼

为切实落实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工作,12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弘德楼5203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青马初级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曾艳老师、2014级辅导员陈乔老师和学生会全体干事。

活动伊始,主持人郑亚夫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及介绍到场嘉宾。首先,由增艳老师致词,她从重庆是什么样的城市、我们身处什么样的时代、青马班培养什么样的人三个方面介绍青马班的重要意义,青马班的课程分为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其次,青马班负责人高致美同学发言,她讲述青马班的同学应该具有的素质。第一,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第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第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全心全意为学校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她希望通过青马班的学习能提高自我的修养,不断完善自我,树造完美人格,在未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紧接着,学生代表王泽彤同学发言。最后,全体青马班成员庄严的宣誓:以德为备,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笃行创新。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政治修养,增强其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和政治忠诚的可靠性,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日期:2017-12-04

上一条: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召开2015年提案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青马班举行第六期学员见面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