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文苑喜迎新 灯光映夜相见欢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诗意文苑喜迎新 灯光映夜相见欢

——记2017文学院迎新晚会暨开学典礼

锦绣嘉陵,清风丽日衔祥瑞;风雅重师,郁郁俊秀喜迎新;秀灵文院,逸兴遄飞相见欢。111919时,我校文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演出厅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曾凡浏,分党委副书记张立,院长张全之,副院长王有亮,副院长李文平以及各级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

首先,主持人登台亮相,介绍本次晚会的嘉宾,拉开晚会的序幕,接着文学院曾书记致辞,她说到自己是一个老新人,曾经在文学院工作了16年,其后因为某些原因而离开文学院,如今回家了,和17学子们一起相聚文学院,她表达了文院对新生们深厚的期望。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晚会以一段热辣的开场舞渐渐拉开帷幕。TR乐队的一首《holiday》更是引发了全场尖叫。主唱谭皓浑厚的嗓音、以及乐队成员帅气的演奏引得现场迷妹尖叫连连,全场气氛被点燃。古典舞《凉凉》引发了观众的共鸣,飘逸的舞姿,古雅的音乐让观众们仿佛看到了桃花树下起舞的仙子,好一个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随后由吟诵队成员,特邀嘉宾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朗诵的《师说》带领学子们重温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的旧时光。而后鲁航同学带来的评书《三侠五义之蒋平打店》声情并茂,引得全场阵阵喝彩;一首双人对唱《只是没有如果》带领观众追忆了青春:由体育学院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跨界歌王团队的歌曲串烧中,此次活动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注入17级新鲜血液后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文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为17学子展示出重师大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在这美丽的校园里,相信17学子们能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走好充实无悔的大学路。

来源:孙洋 杨菊 李丽玲  

日期:20171120

上一条:迎时代春风 踏青春步伐

下一条:探索化学奥秘 展现学子风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