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社团菁华 宣扬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2018-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萃取社团菁华 宣扬校园文化

为开拓学生视野,展现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随即,团委老师上台发言,并宣布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现场以社团展示、幸运抽取礼品和节目表演三项活动穿插进行:社团展示部分主要由各具特色的社团共同筹办,展示形式以轻松、诙谐为主调,着重凸显社团的特色,让参与的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各个社团;同时,也在无形之中加强社团成员对社团的向心力;幸运抽取礼品环节既调动现场参与者的热情,也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主要围绕“萃取社团菁华,丰饶校园文化”这一主题进行有序开展。活动区域分为表演区、活动区、兑奖区和展示区共四个板块。

观众可以在舞台区驻足欣赏社团的精彩表演;可以在活动区领略社团文化的风采;亦可在喷绘墙上书写青春篇章;同样可以在兑奖区收获游戏成功之后的满足与喜悦。

与往届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相比,本届文化节开幕式有其独到之处——增加了会旗展示区这一板块,从图书馆广场至一食堂的道路两侧各社团的会旗迎风飘扬。既装点了校园,也给路上的行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他们在欣赏会旗不同的艺术构造之际,也可领略旗帜背后所蕴含的精神文化。

经过一系列精彩表演与展示后,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有利的宣传了学校社团文化,打造社团品牌;也加强了学校对社团活动的认识,让我校全体师生更加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在传播校园优秀文化的同时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重师社联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上一条:持续纵深推进改革 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