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网络之星周倩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清朗网络之星周倩

周倩,女,共青团员,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91班学生。现任重庆市学联新媒体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
    该生积极参加国家级、市级、校级新媒体平台运营。在202110月参加创青春第三期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进行微信公众号原创推文制作、团中央发展部新闻稿采编等工作,所负责编辑、校审的推文阅读量累计破15万,运营期间表现优异,荣获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优秀实训生称号。在2021-2022学年担任重庆市学联新媒体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一职,市级平台发送推文内容涉及社会热点、高校新闻等,最高阅读量破3万,自担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以来,该生在2021年新媒体重点工作室的遴选工作中,协助负责老师带领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助力重师获评“2022-2023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重师青年微博于2021高校共青团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名40。重师青年各平台数据涨幅明显,重师青年小红书平台开通,完善了六个端口的宣传体系。
    该生充分借助各类新媒体平台持续深化思想引领,推动网上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广泛团结青年同学参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升网络素养,积极投身到争做中国好网民行动行列之中,多种形式展现先进事迹,讲好青年人的故事!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时间:2022523

上一条:社团活动之星郭先丹

下一条:“青马工程”之星周子莎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