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喜获大学生组市长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喜获大学生组市长奖提名奖

近日,重庆市第十四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届市长奖评选落幕。评选工作自2023年9月启动,分别设置了中小学生、大学生、职业青年三个组别,各单位共推荐了177名青少年参评,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市长奖、提名奖获奖名单,每个组别市长奖各10名、提名奖各10名,共计60名。学校积极参与本次评选工作,并在重庆市政府公布的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人员名单中,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张海山同学在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大学生组市长奖提名奖。

   

据悉本次活动,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是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鼓励全市中小学生、大学生、职业青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培育壮大青少年科技人才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的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事。学校将继续树立先进典范,广泛开展并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活动,努力搭建“多样灵活、生机勃发”的科技创新平台,营造“雨露充沛、水丰林茂”的科技创新生态,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贡献更多重师力量。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3年3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通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85项奖项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