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张文萌同志为2020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张文萌同志为2020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18号)。经组织考察,民主推选。拟推荐张文萌同志为2020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文萌,男,汉族,1983年5月生,无党派人士,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文萌同志自2012年毕业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主要研究基础数学中的动力系统理论,关注微分动力系统的简化方法(正规形)及其中涉及到的关键几何结构(不变流形)。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各一项,参与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018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入选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获得第五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的2020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向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团委署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3日至3月19日

联系电话:熊  023-65910183

         汤海鹏  023-65363480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拟推荐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报佳音: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感谢信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