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曹文栋同志为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曹文栋同志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

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公示的

根据团中央相关通知要求经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会议研究,拟推荐曹文栋同志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现将情况公布如下:

一、公示对象

曹文栋,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金融数学专业学生

、公示期限

202062日至202065

、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电话:65918967

来函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政编码:400131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各级干部、群众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推荐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对反映可能影响推荐的问题,校团委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是否推荐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62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之星”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的通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