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提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你在校期间必修的一门课程,并有相应实践学分,因此请你在暑期自主参加不少于30小时(可分段完成)的实践活动。实践形式可以是爱心志愿服务,也可以是勤工俭学(带薪工作),你还可以找到和你录取专业相关的机构和单位去开展职场体验,了解本专业在社会上的实际应用情况。实践结束后,请你如实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实践活动认定表》(https://cstw.cqnu.edu.cn/index/zlxz.htm“资料下载”下载),并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的实践报告或心得体会,报到时交给辅导员(班主任)。如果表现优秀,你将有资格参加学校优秀志愿者或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评选。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郝岐秀同学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