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

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公示

校属单位及个人:

根据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选拔及管理办法(修订)》《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面试规则》的各项条款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遴选招募工作。

根据本届研究生支教团选举办法要求,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考察、面试、体检等程序。本次面试成绩排名前六的同学无主动放弃情况,并统一完成体检,所有成员体检结果均符合支教团应征要求。经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正式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928

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
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公示

考核排名

学号

学院(专业)

1

刘宏升

2017041001130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2

肖春玲

2017051604029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工程

3

滕瑞露

2017050303021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技术学

4

熊倪

2017040601162

外国语学院
英语(师范)

5

姚甜馨

2017050906100

新闻与传媒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6

石铭

201705150509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学

 

 

 

上一条:喜报 | 我校刘星同学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面试成绩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