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师范大学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国赛直通车”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重庆师范大学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国赛直通车”项目的公示

近期,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市选拔赛决赛在线上举行,经有关研究机构、高校、企业等各领域专家评审推荐,重庆市共有17个“国赛直通车项目入围全国赛!其中我校《仓骞——“一带一路”汉语推广与文化共融平台》项目入围“国赛直通车”。

现对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师范大学入围“国赛直通车”名单进行公示。

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仓骞——“一带一路”汉语推广与文化共融平台

项目类别: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项目成员:肖婧、许庶宁、徐旭、谭仕杰、王淳、王茜

一、公示期

202272日至202275

二、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受理电话:65918968

来函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二食堂314办公室

三、情况反映要求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630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综合成绩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