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

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根据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重庆师范大学代表选举工作已正式启动。按照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条件和我单位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广泛协商酝酿和组织考察、集体研究,确定高菁励、徐曹棋、谢大海、陈玥文、刘航、谭艺、黄颖等7同志作为重庆师范大学出席重庆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进一步扩大团内民主,增强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现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

一、重庆师范大学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按姓氏笔画为序)

高菁励,女,汉族,重庆渝中,197910月生,大学文学学士,2004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7参加工作。现任重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

徐曹棋,男,汉族,浙江慈溪,200011月生,大学在读,202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19级1班学生。

谢大海,男,土家族,重庆黔江,200008月生,大学在读,20140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为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20级3班学生、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团支部书记。

陈玥文,女,汉族,重庆合川,199912月生,大学在读,201312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2019级9班学生

刘航,男,汉族,重庆开州,200202月生,大学在读,20150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为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021级1班学生、川剧变脸传承人。

谭艺,男,汉族,重庆开州,200208月生,大学在读,2022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学(师范)2020级1班学生、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基地”综合管理中心主任。

黄颖,女,汉族,重庆梁平,200208月生,大学在读,201512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为重庆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师范)2020级1班学生、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公示期限

2022101421(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电话

受理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团委

受理电话: 023 6591 8968

来函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二食堂三楼305

电子邮箱:cqnutwzzb@163.com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的问题,受理单位将认真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保留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入围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综合成绩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