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5文章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推荐人选的公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区县和校内各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组考核评定,拟推荐5名同学参与2022年重庆市“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评选,其中姚甜馨、凯赛尔艾尔肯2名同学为学校推荐,罗泽江、杨灿、李艾3名同学为区县推荐。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学校推荐:

姚甜馨,女,汉族,中共党员,现新闻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闻传播学研究生,拟推荐为奋斗力行类别。该生为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支教期间,聚焦支教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融入青少年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和个人被“中青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先后报道,个人被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支教结束读研后,勤学善思,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成功发篇1篇论文,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并以个人事迹积极宣传西部计划。

凯赛尔·艾尔肯,男,维吾尔族,共青团员,现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拟推荐为爱国修德类别。该生受父亲从军与去世影响,2020年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西总队,刻苦训练,参与抗疫一线等工作,2022年退役复学。服役期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一次,嘉奖一次,20215月个人事迹被广西总队微信公众号报道。

2.区县推荐:

罗泽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经重庆市城口县推荐为社区实践类别。该生在思想上,连续三年在团员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连续三年“五四评优”获评。在学习上,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3次,获得创业创新大赛和专业竞赛市级奖励累计3次。在实践上,该生勤于参加社会实践,志愿者时长累计457小时,在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中被评为“表现突出学生”。在工作上,连续三年担任学生骨干,目前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杨灿,男,汉族,共青团员,现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经重庆市璧山区推荐为社区实践类别。该同学品行端正,热爱志愿服务活动,在2020年加入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至今,为全校近百个社团服务,并积极参加社区报到、社会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年风采;在2023璧山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中被璧山区媒体采访报道,取得一定反响;虽来自于贫困的单亲家庭,仍能够做到自强自立,乐观向上,曾获评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迎新志愿者、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

李艾,女,中共预备党员,现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经重庆市开州区推荐为社区实践类别。该生政治立场坚定,道德素养很好,学习成绩前列,乐于吃苦耐劳,参与勤工俭学,积极开展社区实践活动,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参与学术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等活动,先后荣获开州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2次,重庆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第二届“暑期职业体验”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11项。志愿服务时长累计1074小时。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4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反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18328385191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425


上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报国赛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之星”的名单公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