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新加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新加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应唯一国际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的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牟映雪教授、学前教育系主任黄英副教授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老师一行五人于2019年11月18至22日赴新加坡进行专题考察和交流活动,一方面就唯一国际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自2012年来联合四川天府涉外人力公司在我校成功推广运作的赴新加坡NFC华文幼儿教师招募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一方面与新加坡唯一国际集团探讨合作创建毕业生就业基地、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海外校友会新加坡分会”的可行性和工作细节。

11月20日,牟映雪院长一行在NFC职总优儿学府华文课程教学总监林美莲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下属部分幼儿园设施及教学环节,增加了对NFC职总优儿学府及赴中国招募华文幼儿老师项目的了解和认可,并就合作开展中新两国幼儿教育师资和教学交流进行了有益的沟通和探讨。

为了进一步了解NFC项目幼儿老师在新加坡生活的具体情况,考察团一行前往幼儿老师的住宿地实地看望了两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目前仍在新加坡NFC职总优儿学府工作的老师,对她们的生活和住宿环境及配套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当日晚上,与已从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且目前仍在新加坡NFC职总优儿学府工作的26位毕业生举行校友座谈会,共叙校友同窗之情,共享工作生活之乐。

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活动,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唯一国际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签订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国际化的就业渠道;此外,与新加坡NFC幼教集团、新加坡幼教专业人才在专业建设方面交流互动,大力促进了我校国际教学交流和人才交流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初心牢记·竞职报国”2019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领略元帅伟业,重温峥嵘岁月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