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市组委会关于持续开展“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人才推介的号召,丰富同学们就业创业方面的见闻我院43名同学于2020年11月14日上午参加了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专场活动的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工作

仪式始,主办方播放垫江人才工作专题宣传片,展现了垫江的美丽风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片中提到近几年旅游业飞速发展让同学们领略到创业的魅力。接着,垫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贾晖同志向大家致推介词,他热情洋溢地描述了垫江未来的发展计划,并表明垫江的发展还需要很多创新型人才助力,垫江县会加大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勇于到垫江创业。他的发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而且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创业方向。紧接着,重庆师范大学领导代表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了解不同行业的招聘要求以及招聘流程,拓宽自身的就业视野,为日后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分别进行讲话,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不同的职位,勇于创业。最后垫江县委书记蒲彬彬同志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并领同学们参观招聘现场,深入了解招聘流程,此次启动仪式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明晰企业单位的招聘流程为日后找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成长成才。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2

上一条:领导带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班级建设规划大赛决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