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缅怀杰出校友,学习崇高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缅怀杰出校友,学习崇高精神    

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为激励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王红旭校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2021年11月25日下午15:00,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德楼15304教室举行了“缅怀杰出校友,学习崇高精神”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强、副院长吴健、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郎银雪、班主任杨佳文和邓伲姣、辅导员蔡童出席本次报告会,2021级全体新生、王红旭班(王红旭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强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在报告会最后总结道希望同学们以杰出校友、时代楷模王红旭为榜样,以身边优秀的同学为榜样,确定奋斗目标,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真正将王红旭精神长期践行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成长为能够担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上一条:文学院廉政热点评析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培树美育精品 深拓第二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