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市级项目答辩”活动顺利开展——知识开阔视野,创新改变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市级项目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知识开阔视野,创新改变未来

2022年6月24日下午四点半,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科创部联合志工部在致用楼117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市级项目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瞿聪老师辅导员杨扬老师教师周小曼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科创部龙飞宇、志工部李一凡全程主持。

      


首先,由瞿聪老师致开幕词,接着,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七个项目团队参与。团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的项目,介绍项目发展潜力独特之处,并接受评委相关问题的提问。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中,答辩很快接近尾声最后,其中的五个项目成功通过答辩活动

本次创业项目答辩活动的顺利举办,深刻践行了创新发展的精神,有利于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了学生个人能力的提升和社会责任感的增强。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新闻撰写培训”顺利开展——言而无文,行之不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届兴趣小组总结评议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