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6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雅楼504室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杨江水、院长杨志春、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副院长张文萌、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蔡钢、周寿明、张新功、童莉以及一众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书记杨江水宣读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后在副院长张文萌教授宣读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后,在场近百名研究生与三百多名大四学子依次走上礼台,在欢笑与期待中迎接他们的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在毕业生代表、低年级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以及导师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祝福后,院长杨志春教授为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并紧随着《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悠扬旋律,描绘着他们未来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的模样!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毕业快乐,逐梦青春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篮”说再见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