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文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志愿服务纪实

又到迎春花开时,重庆师范大学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于38日在大学城校区第一运动场

成功举行。本次文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参展单位500余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需求人数2万余人。文学院700余名双选会志愿者们奔波于双选会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为毕业生们保驾护航。

清晨七点,薄露初收,微风尚凉,校园还沉浸在冬夜的余韵中,志愿者们已在第一运动场集结,有条不紊地开始一天的工作。

物资组和布展撤展组的志愿者们从前一天就已经开始准备企业展板、物资补给、雨衣、胶水、剪刀,提前清点,准时发放,及时回收,他们是双选会的“幕后英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引导组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参与招聘的企业负责人,引导各用人单位负责人有序入场。

志愿者助力双选会顺利进行

一对一志愿者在企业展位等候,他们全程跟进企业招聘服务工作,从会前短信提醒,到上岗组织协调,以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精神,牵引志愿服务发动机有序高效运行。

固定定点的志愿者们分散在场馆各处,他们对场馆布局熟稔于心,随时解答同学和单位们的疑问,确保面试招聘各环节的顺利进行。面试间和宣讲室的志愿者们,提前确保教室设备正常使用,梳理流程、把握细节、实时调控,助力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面试现场

一朝文院读,一生文院情,道一声珍重。毕业生们将带着青春信仰,转身奔赴下一段旅程,无论行至何处,文学院始终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身后,提供不竭的精神力量。

挥别毕业生志愿者也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继续书写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的篇章,持续以志愿服务精神修炼自我,在志愿服务实践中收获更好的自己,奋力奔跑在青春赛道上!

合影留念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4310

上一条:聆听两会声音 逐梦中国未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85项奖项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