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校运,燃动青春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4-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乐享校运,燃动青春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四月暖风轻拂,初夏阳光洒满校园,重庆师范大学于411日拉开了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序幕,为期两天的体育赛事在朝气蓬勃的氛围中缓缓展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倾力展现经管风采,共绘一幅青春激昂的体育画卷。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青春如同初升的朝阳,充满力量与希望。运动场上,经管健儿们英姿飒爽、步履铿锵,于起跑线前蓄势待发,于跑道之上激情四射。枪声骤响,他们如离弦之箭,瞬间打破静谧的空气,疾驰向前;彩旗飘扬,伴随激昂的加油声,他们一往无前,步伐愈发坚定而迅捷;铅球运动员奋力一掷,划出完美的抛物线。经管健儿们全情投入比赛,以坚韧的意志诠释青春精神,以卓越的表现彰显经管风范。

1 经管学生运动员风采

褪书卷气息,扬体育新风

绿茵操场,喧嚣沸腾,溢发桃李芬芳。运动会不仅是学子们竞技的舞台,更是教师们展示活力、释放压力的盛会。在教育领域,教职工们执教杏坛、严谨庄重,如今他们踏上跑道,化身为运动场上的“英雄”,驰骋赛场,在跳远、跳绳、实心球、网球掷准等多个项目中各显其能,尽显卓尔不凡之姿展现着经管智慧与力量的交融,更凸显团队协作的魅力。此刻,他们以实际行动引领校园体育风尚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健康生活、热爱运动的倡导者。

经管教师运动员风采

赴青春之约,享赛场激情

田径场上精彩纷呈,观众席上喝彩连连。看台上,观众热情如潮,脸上始终洋溢着期待与兴奋,眼神中闪烁着热情与激动,他们振臂高呼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声阵阵为运动员们鼓气造势,积极传递着观众席上的温度,为经管健儿注入无穷的动力赛道上挥洒的汗水是青春的证明,观众的声声助威是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

携志愿之名,促竞技圆满

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一抹抹鲜艳的“红”如同流动的旋律,那是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穿梭于人群,为运动员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勾勒出一幅充满爱心与热血的青春图景,他们的存在使得这场运动会更加和谐有序,成为运动盛宴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意气风发,鲜衣怒马,显少年之蓬勃,展体育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次次跨越、一趟趟穿行,激情燃烧的冲刺,拼尽全力的追逐,始终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共同谱写出一首赞美体育精神、弘扬青春活力的壮丽赞歌。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412

上一条:闭幕不落幕,运动展“经”彩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数韵铸魂展风采,运动聚魂绘辉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