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鸿蒙智慧

发布时间:2024-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鸿蒙智慧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410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砺志2409开展鸿蒙行业高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华为鸿蒙高级开发认证持有者、黑马高级课程研究员张扬波担任主讲嘉宾,传智教育—院校邦的闫鹏飞担任主持。

宣讲会伊始,张扬波从互联网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入手,逐步引出本次宣讲会的主题——鸿蒙系统。他详尽地介绍了鸿蒙系统的基本概念、应用场景以及开发方向,使同学们对鸿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张扬波还强调了鸿蒙系统在高校、公司、政府等多方支持下,未来的发展潜力与趋势都非常乐观。

在就业指导环节,张扬波主要解析了鸿蒙应用开发工程师中的技术岗位与管理岗位的区别与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己的项目开发能力,优化学习与工作效率。他还以自身的工作经验为例,指出在技术领域,工作项目的数量与工作经验的积累是相辅相成的,同学们应努力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张扬波对同学们关于“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的疑问给出了明确的回答,他认为工作经验的积累与工作时长的增加是相辅相成的,同学们应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与市场环境的平台,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也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更多同学的学习与发展创造更多机会与平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4410

上一条:招生宣讲逐梦“研”途 交流沟通助力成长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国旗下话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