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马”精神 争做先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6-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班团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弘扬“青马”精神争做先进力量

2016年3月9日中午12点30分,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校弘德楼15202教室举行了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2015-2016学年度班团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旨在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要求,加强学校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 进一步强化团干部的学习、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活跃团组织生活,在互动中求发展,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艳坤老师、辅导员朱科艺老师、巨雅婵老师、徐一平老师、罗潇老师和美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的全体学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艳坤老师致辞中展开。刘艳坤老师对本期“青马工程”初级班顺利结业的学员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随之,由美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班主任刘银发言。刘银对此次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进行总结并对学员们的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刘艳坤老师宣读本期优秀学员与结业学员的名单并与其他辅导员老师合作将结业证书送到学员们的手上。在老师们的道贺和学员们的喜悦中,美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圆满的落下帷幕。

美术学院每一期“青马班”课程的结束,就意味着又将有一批新鲜血液被注入共青团。学员们通过学习蜕变成敢于担当、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和勇于实践,不断追求卓越、完善自我的优秀学生工作领导者,创出自己与美院的新高度。

                                                                                     日期:2016-03-09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思想引领,谱写青春之歌”五四纪念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级班学员素质拓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