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年度青年志愿者分队评优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2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年度青年志愿者分队评优颁奖典礼 

2017年9月21日,为祝贺获评各分队及个人,鼓励重师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经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讨论,决定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弘德楼15205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度青年志愿者分队评优颁奖典礼,校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各阶段有条不紊,逐步推进。活动从各学院分队的特色志愿服务介绍展开,其中以计算机信息科学学院的“春风十里不如志愿者”项目作为开端,以化学学院“四叶草”特色项目作为结尾,各学院分队代表一个个走上台,讲述着各自的项目内容详情。其中,更有远道而来的重庆师范大学移通学院代表带来的特色项目展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紧接着,颁发“优秀组织奖”,在分队代表的发言中,感受到来自各学院在过去一年的收获,内心的情感,以及对未来的感叹。送走“组织奖”,迎来的便是“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奖项,个人代表的发言说出了志愿者们的心声,一字一句饱含满满的志愿情。领奖时,学院代表脸上开心的笑容,是志愿服务活动带给他们最大的满足。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颁奖典礼,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让各学院分队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得到了充分展示,并且使在场各学院分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和进步。有利于学校间志愿者的相互学习与了解,增进了校际之间的友情。表彰了先进志愿者,为弘扬志愿者精神树立了先进典型,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时间: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简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