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8-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课堂成绩单

3月20日14:30我校在三春湖会议厅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素质拓展学分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校团委书记毛霞、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艳坤、校团委老师孙玖江、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各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素质拓展学分网络管理系统的负责人以及来自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余飞同学出席。并由书计毛霞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毛霞书记简要介绍了现今“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背景和发展过程、发展需求,并且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相关事项。

来自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余飞同学以视频的形式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素质拓展学分网络管理系统的来源及其发展历程。随后其通过实际演练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客户端的作用、涵盖范围及具体操作方法。同时,他也指出“到梦空间”具有简单、实用、高效的特点。

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艳坤介绍了 “第二课堂成绩单”素质拓展学分网络管理系统的背景及其考核制度。更以多所已经开展这项活动的高校举例,说明了在不同考核制度下的素质拓展学分网络管理系统的发展现状,希望各学院的负责人能够从这些例子中得到启发、找到适合自己学院开展此次活动的方式。 

毛霞书记在本次会议总结时表达了她对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负责人、运营人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对该系统的操作更加熟练、争取在3月底前让全校同学都入驻“到梦空间”系统。

从上学期开始已经不少同学已经用上了“到梦空间”系统,相信同学们对这个系统一定有不少建议吧,同学们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帮助我们运营人员不断完善系统,让同学们用上更方便、更美观、更适合我们的“到梦空间”系统。

日期:2018年3月20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二课堂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