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日。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学生自发前往校内各个放映点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学院楼、图书馆广场、弘德楼、校友会堂

对此,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进东老师深有感触:心潮澎湃!在国庆阅兵式中,56个民族、各个省市的游行车队,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今天的强起来,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历程。今天,从国防建设,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各个民族脱贫致富,我感受祖国走到今天非常不易。

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强大了,不仅仅是起来了,我们东方的雄狮在世界有了立足之地,有了更广阔的舞台,所以我说我的感受就一个词—心潮澎湃。

保卫处副处长方敏老师感慨万千:“我看到了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阅兵式中体现出的家国情怀使我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一定要把这一份感动与激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履职尽力,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自职教师资学院、九三学社的李世元老师感叹道:“我想爱国不只是一腔热情,更是一种时代传承。无论何时,那一抹中国红总能让人心情激荡。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珍惜当下的和平发展环境,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与伟大的时代同进步!”

军旅生涯永不磨灭,即使退役,亦有军人之姿。

“我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震撼,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今天,这70年的栉风沐雨,70年的砥砺奋进,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70年。我坚信祖国明天会更好!”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新型武器装备的展示使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在观看群众游行时,我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并且看到了人民的幸福生活。”

要成长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

1949年走到今天,我们的祖国取得这么辉煌的成就,我的内心是十分喜悦和感动的。在电视机前观看阅兵仪式的时候,我几度热泪盈眶,现在没有一个词汇能表达我心中的感情。高达百分之四十的装备首次登上阅兵式让我充分感受到国家在军事及科技方面的硬实力,同时各个方队所展现出的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更让我感受到了国家的软实力。总而言之,通过这次阅兵,我感受到了国家的硬实力的软实力的同步推进。希望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日期:2019102日

上一条:泪目!当第一声礼炮声震寰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