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切实做好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校第十一次团代会成功举办2019年11月5日中午13点,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弘德楼15104展开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正式代表的选举。

   大会伊始,主持人——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卢露丹与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姚甜馨向我院近105位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投票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相关信息,投票代表对选举对象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其投票提供充分依据,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根据相关要求选出了符合团代表精神的共青团正式代表。

   希望代表们能不负学院的期望,认真履行相关职责,做好团代表的工作,在校团代表大会选举中建言献策,成为学院的优秀代表此次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做好了正式代表确立的民主工作,也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出完备的准备工作。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