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化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化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学院在弘德楼15104举行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表大代表选举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老师对各参会代表说明选举规则并强调了团代会代表选举的重要性,接着向同学们宣读了团代会的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其选举填写的规则随后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核对无误后,各班负责投票的代表在团代会监票人及总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认真慎重地填写投票并且投进了票箱。

投票结束后,监票员和计票员开箱进行公开清点选票,并开始了紧张的计票统计工作。反复核查后,工作人员将投票结果公布于黑板,后由于老师宣布作为化学学院代表出席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名单。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希望团员代表不负学院期待,代表化学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美术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