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化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学院在弘德楼15104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老师清点核实出席选举会议的代表人数,并向大会宣读学代会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讲解了选举注意事项。随后监票员与计票员一起分发选票,选票分发完毕并查对无误后,代表们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并且庄重地投进了票箱。

投票结束后,监票员和计票员开箱进行公开清点选票,并开始了紧张的计票统计工作。反复核查后,工作人员将投票结果公布于黑板,后由于老师宣布作为化学学院代表出席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名单。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不负学院期待,代表化学学院的同学们,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以自身为榜样,同学院广大学子一起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砥砺品格实现价值,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以高度的凝聚力、严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来共同绽放青春、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美术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