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

发布时间:2015-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

举行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

2015年11月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8767、8770举行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青马办公室则主要协助完成考试。  

复试采取录用阶段活动出勤和面试进行考核。考核前,学员们准时到达考场,并携带相关证件有序进场。在面试初始阶段,青马学员们被分为学生工作类、创新创业类、思想引领类、文艺创作类4个小组,并各自针对考题进行了激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紧接着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小组内部投票,学员各自选出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最后在巡考员进行组内唱票,在学员们无异议的情况下获得投票结果,完成后学员们依此离场签到。一次特别的面试在学校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此次面试展现了青马学员积极参与、思维敏捷、敢于展现自我的美好品质。同时通过这次考核活动,选择出一批更加符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青年大学生。希望在考核中表现优秀的青马学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青马工程中努力塑造更好的自己,使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马克思主义青年。

日期:2015-11-05

上一条:青马工程第七期中高级班学员复试

下一条: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