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七期中高级班学员复试

发布时间:2015-11-06文章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 浏览次数:

                      青马工程第七期中高级班学员复试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学员复试分别在音乐学院教学楼8767和8770举行。

参考人员复试由青马工程办公室组织,设有三名主考官,分别为主任郭宇鑫,副主任谭睿、张荠文。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参加复试。考试正式开始之前,青马工程办公室郭宇鑫主任和张荠文副主任作为考官代表分别向高级班、中级班学员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根据学员性质的不同,分为四类进行考试。分别是学生工作类、创新创业类、思想引领类和文艺创作类。复试分组中级班复试分为12个小组,高级班复试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设有一名巡考员。

复试模式考试于13点10分正式开始,考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各小组根据所得考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认真倾听同组其他同学发言。考试在14点10分正式结束,小组各成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中最适合留下的学员。

随后巡考员当场进行唱票,全体成员对唱票结果表示无异议后,最后进行离场签到。此次复试充分考察了各个学员的领导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学员们在讨论中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本次复试在学员们的高度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5年11月6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二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