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招新

发布时间:2015-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招新

2015年4月6日至10日,在党墙前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的报名,拉开了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招新的序幕。青马中级班面向全校2014级和2013级学生,青马高级班面向全校2013级学生。在这五天里大家踊跃报名,向青马办公室干事了解青马班,最后,通过院内宣传17个学院,总共有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  

经过初审,4月19日下午2点15在弘德楼进行了复审笔试环节。青马办公室干部、干事监考,在整个考试环节,同学们都认真作答,遵守考试纪律,按时交卷。

通过复试,筛选出高级班80名候选人和初级班100多名候选人。5月6日、7日举行了第七期青马高、中级班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孙老师,青马办公室学生会书记唐彬文,主任胡方洋,副主任刘虹含以及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候选人。会议中孙老师与同学交流,进一步解释了什么是青马工程,为什么要加入青马班。所有同学都认真听讲,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日期:2015-4-11

上一条:实施青马工程 突出实践特色

下一条:闻两会“强”声,扬青马精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