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关于“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关于“一二•九”爱国运动

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8日中午1:00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关于“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在弘德5201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青马工程”主办,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日在此,缅怀他们‘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爱国情操;缅怀他们‘爱祖国高于一切’的爱国热情……”主持人深情地念白,诉说着“一二•九”运动中那些挥洒热血的战士们伟大的事迹与精神。在全场学员陷入对英雄们的无限敬佩中时,银幕上开始播放《大抗战·一二九运动》短片。短短二十四分钟,这个激情澎湃的视频让学员们仿佛身临其境般投入到那段辉煌地与黑暗抗争的历史中。视频结束在渐渐暗下的银幕中。“青马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向小琴为在场的学员们做总结发言。“一二•九”运动已然过去了几十年,但这场运动所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世代去歌颂和传承。活动在全体学员们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了。

怀念“一二•九”,怀念那些视死如归为国捐躯的勇士;学习“一二•九”,学习这场运动带来的先进品质,相信学员们将为民族的复兴和祖国的繁荣,努力奉献,奋勇向前。

日期: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携手重师附小开展“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之大手拉小手

下一条:第九期“青马工程”中高级班班委选举圆满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