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携手重师附小开展“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之大手拉小手

发布时间:2017-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携手重师附小

开展“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之大手拉小手

2017年12月29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携手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的“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在重师附小篮球馆内举行。此项活动是在重师团委支持下和附小联动的爱心庆元旦活动,重师“青马工程”的学员们与志工部的志愿者们参与其中。

上午9时,“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在形式上有着创新之处。一是“爱心小摊”义卖环节,小朋友们通过售卖自己准备的商品,将所挣得的收入全部进行捐赠。二是爱心书籍“买一捐一”,小朋友们凡是在活动中购买了书籍,都可再领取一本书籍进行捐赠。重师“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在捐赠物资的现场对小朋友们捐赠的各式物资进行登记记录。随后,小朋友们在现场签名并合影留恋。上午11时,小朋友们重新在篮球场集合,重师附小的曾老师宣读完整个活动的相关数据后,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也捐赠了爱心物资。活动最后,重师附小郑霖校长发表讲话。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后续的物资和资金,重庆师范大学团委将和重师附小联动,通过定向捐赠的方式,为山区小朋友送去温暖,实现大手牵小手,关爱伴永久。

在本次活动中,重师“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和志工部的志愿者们携手重师附小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自己的方式,献出了爱心。

                                                                                  日期:2017-12-29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班学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关于“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