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及“我们这一代,不一样”主题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

“我们这一代,不一样”主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3日晚,“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在凯撒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办公室承办。由团委办公室书记高菁励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到场的嘉宾分别有:校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张明志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燕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熊宇老师,校团委孙玖江老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以及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杨元广老师。

开启本次活动为传承、表扬先进学员的精神,加强学生骨干培养,推进校园人才培养工程建设,更为了继续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多方位的全能型人才。活动开场,一期期的照片缓缓出现在“青马工程”的回顾视频里。第八期青马高级班优秀学员代表方艳菲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她在青马班中所收获到的成长与进步。随后进行优秀学员表彰仪式。

最后由海南大学杨元广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我们这一代,不一样”的主题演讲。杨老师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第八期优秀学员们的风采,同时又一批优秀青年的加入让青马班这个大家庭变得越加生机勃勃。学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青马班一份子的责任和信仰,更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努力。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青春使命——“青马工程”中、高级班学员11·27烈士殉难纪念活动

下一条:“青春拥抱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公开课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