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重庆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信仰的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9日19时,重庆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演出——《信仰的力量》在校友会堂演出厅正式开演。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曾礼、重庆市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校党委副书记龚燕、重庆市十九大人大代表杨大可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重庆师范大学。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毛宇主持。  

舞台剧《信仰的力量》分为“延安!延安!”、“信仰的力量”、“永恒的旗帜”三幕。之后,进入了“榜样面对面”环节,重庆市十九大人大代表杨大可与大家分享十九大。他系统的介绍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两个重大判断等方面内容,使在场观众深入理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收益颇深。

在十九大开创的新时代下,青春拥抱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青年一代要从革命先辈们的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找寻到自己的信仰。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向前,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上一条:第九期“青马工程”中高级班班委选举圆满举行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青春使命——“青马工程”中、高级班学员11·27烈士殉难纪念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