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 中高级班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9文章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 浏览次数:

 

2017928日下午一点整,由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办公室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中、高级班入学考试在我校弘德楼151011510215103教室顺利举行。

从十二点半开始,学员便陆续进入考场签到入座,准备考试。一点整,在各考场考官宣读完考试规则后,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们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使得本次考试进行得井然有序。

学员们在初、中级青马班认真学习了一年后,收获颇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学员们不仅仅了解到什么是“青马工程”,也明白了如何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与此同时,学员们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全面地提高。

“青马工程”是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各级青马班通过入学考试,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将选拔出一大批优秀的学员进入中、高级青马班继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人生奋斗目标,为把自己培养成为更加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

 

日期:2017929

 

上一条: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