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了为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注入新鲜血液,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办公室于2017年10月19日中午13点在二食堂三楼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九期青马中级班学员面试。

据了解,中、高级班学员于9月28日已完成了笔试环节,高级班学员则在10月17日完成了最后的面试,今天的面试主要是对中级班学员们进行最后的考核。中午12点30分,学员们持证件陆续进入考场入座。13点整,青马工程办公室主任宣读了此次面试的规则并宣布本次考试正式开始。

按照规则,参考学员们讨论并选派一名代表抽选考题。确认题号之后,监考官把试卷分发至各位参考人员手中。在三分钟的看题思考后,每组学员依次序开始了每人为时两分钟的发言。在发言环节,学员们提出了自己鲜明的观点,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发言完毕后,各个小组选派了一名代表就本组讨论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此时,面试进行到最后部分,即学员互投环节,由监考官统计投票结果并进行现场唱票。投票结果公布后,学员们对结果无异议即可签字确认并离场。到此,第九期青马中级班面试圆满结束。

在本次面试过程中,学员们各抒己见,思想上产生了激烈的碰撞。学员们用他们的言论,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力。伴随着中级班面试的结束,第九期青马中、高级班考核也全部结束了。笔试加面试,考验学员们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识,也提升学员们对如何做一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知。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中高级班学员 献礼十九大学习交流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 中高级班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