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班学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班学员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3月15日,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全国研究培训基地中、高级班学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该片主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全国研究培训基地中、高级班学员们一同前往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3月15日下午四点半,学员们来到影院大厅,手持国旗,带着高涨的观影热情步入影厅。电影正式开始,激然的画面,辉煌的成就,将学员们心中的自豪之情瞬间点燃。整部影片以恢弘的气势向我们展现了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军事、外交、生态、扶贫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国家许给人民的庄重承诺。在观影过程中,学员们挥舞着手中红色的旗帜,汇成了红色的海洋。

  “再次被我的祖国震撼!”是学员们在观影后的感受。影片振奋着每一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心,在观影结束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我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更感到幸运。祖国为了我们而更加强大,我们也更应为了祖国而更得更加强大!”这是我们许

给中国的庄重承诺,我们必定助力中国梦!助力中国未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日期:2018-03-15

上一条:“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携手重师附小开展“冬日阳光”农村困境儿童新春关爱行动之大手拉小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