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丨第八期中高级班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

发布时间:2016-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马工程”丨第八期中高级班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

20161028日下午1点,重庆师范大学第八期“青马工程”中高级班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在弘德楼15401顺利举行。中高级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重师青马工程办公室主任王超强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下午一点整,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中高级班青马学员起立高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由青马工程办公室主任王超强发言,他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与意义,同时祝贺大家成为青马中高级班的一员,并且带领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宣誓。

宣誓后,中高级分班并进行班委选举,中级班分为AB两个班,高级班为一个班。三个班分别由青马工程副主任钟殊、青马工程宣传部部长狄若楠、青马工程主任王超强担任选举主持人。

班委选举时,主持人先向学员介绍班委职责,再由学员自我推荐发表竞职演讲。发言完毕之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学员们开始投票。工作人员唱票之后主持人公布了班委名单,本次大会也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沟通了学员们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各个学员展示自我、培养自我、发展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与机会。更好地推动了重师“青马工程”的发展以及促进了中高级班学员对自我的完善与培养。

日期;20161028

上一条:青马工程 ︱ 一日青马行,一生红岩情

下一条:立足发展,勇做“青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