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期团校暨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期团校暨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20日下午14:40分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期团校暨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到场的嘉宾有学生处张明志老师;团委熊宇老师、候明志老师、张钥氰老师,以及兼任培训班班主任的校学生会主席庞冕,学校各组织推荐的共200多名学生干部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庆典。

在主持人王梦妮温婉动听的声音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熊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校,并宣读学生干部学校管理条例;然后,校团委侯明志老师介绍了团校及培训班情况,他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课堂上保证听课效率,按时上课,在课后也要积极参与讨论与实践,随后他向大家讲述了历届培训班历史,其中还提到了一些青马班的事情,幽默的言语活跃了现场氛围;接下来,培训班学生代表冯滟钦进行了发言,在她流畅的语言中,我们感受到了本届培训班的学员们昂扬向上的学习状态;紧接着是学生处处长张明志老师致辞。最后一项是班干部选举,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各学员纷纷踊跃参与,积极竞选。

这次典礼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也形成一个友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班主任老师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的美好祝愿。

日期:2014年11月24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期团校暨第十三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