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湖讲坛 | 大学生创业进入实战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三春湖讲坛|大学生创业进入实战时代

大学生创业进入实战时代

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和图书馆的共同组织下,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高校部副部长、市学联副秘书长林子琪主讲的《大学生创业进入实战时代》讲座于10月13日下午三点在我校陈性初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综合科科长熊宇担任本次讲座主持人。

在讲座中,主讲人团市委高校部副部长林子琪结合其从事全国“挑战杯”、“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组织和评审工作的多年经验,从专业角度为我校学生讲解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内容。

讲座从介绍大学生创业的现状开始,接着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及劣势,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案例,最后在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作实践落地的思考中结束。

校团委领导希望本次讲座的举办,能让我校学生对大学生创业有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并期待我校学生在之后的活动、比赛、实践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日期:2017年10月14日

上一条:《以地养老——承载梦想与希望》项目 基本信息

下一条:创青春 ∣ 茶话青春,创新创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