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防,你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8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浏览次数:

平安消防,你我行动

——记第二届消防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年11月8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和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承办的第二届消防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第一运动场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各学院学生群体、教职工人员、消防部队成员和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依次高举各学院展示牌站在主席台下,引导各参赛人员准确找寻位置,有序进行比赛。随后,志愿者们维持比赛秩序,帮助参赛人员找到各参赛地点,为参赛选手服务。学校开展消防趣味运动会活动,主要是为深入贯彻消防安全法规,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自救以及互救能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平安消防,你我行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协助参赛队员,不仅维持了场内秩序,而且也增长了自身消防知识。志愿者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认真帮助赛场上的每一位人员。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日期:20181108
 

 

上一条:激扬拼搏,运动人生

下一条: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