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发布时间:2018-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记重师校医院研究生入学体检志愿服务 

2018年9月1日7:30,由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招募的6名志愿者早早地在二食堂门口集合,到达了校医院。 

工作时间还没有开始,志愿者到达大厅时,校医院就已经有了许多研究生在窗口排队等待缴费体检。陆陆续续的,有几个学生看到志愿者佩戴的的志愿者证,就过去咨询问题,虽然还没有被老师安排工作,但是感觉被需要帮助的人所需要,志愿者们感觉还是非常幸运。 

志愿者们被分配到各个办公室后,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协助医生测身高体重、测视力、外科……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感觉自己仿佛不再是稚气未脱的新生了,似乎沾染了学长学姐们的成熟,逐渐的沉稳下来,耐心的给学长学姐们讲解注意事项、维持秩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校医院的文化长廊进行合照,留下纪念。
   志愿者们看着研究生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些期许。这是临近开学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都做好了奉献自我的准备。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日期:20180901
 

 

上一条:平安消防,你我行动

下一条:高校艺术节在我校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