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传/第24届研支团成员优秀志愿者 苏昕

发布时间:2021-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传/第24届研支团成员优秀志愿者 苏昕

苏昕,女,中共预备党员,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曾担任班级班长、小尾巴儿童文学戏剧协会会长。

在校期间该生获得综合奖学金3次。出演儿童戏剧《快乐的蓝精灵》、《妙乎回春》、《小兔乖乖》、《不爱刷牙的小熊》,将“秉持童心,立足儿童,把儿童剧与幼儿教育相结合,用儿童的语言进行创作”作为社团理念。
该生曾带领社团在重庆市龙湖U城举办儿童戏剧公益演出,并受沙坪坝实验幼儿园邀请开展“戏剧嘉年华”沉浸式儿童戏剧表演主题活动。参加由重庆市渝中区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缤纷儿童剧,欢乐伴我行”儿童戏剧公益演出,并带领发展性障碍儿童与普通儿童共同欣赏儿童剧。该生热心公益,多次在幼儿园、公园开展儿童戏剧、讲故事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社团活动先进个人、优秀社团干部、优秀演员等荣誉称号。

苏昕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

 

苏昕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

苏昕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日期:2021年1120

上一条: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传/第24届研支团成员优秀志愿者 李彦谕

下一条:春风化雨十月天,桃李芬芳勇向前——第23届研支团九、十月工作总结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